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公告(2019年10月25日)

【字体: 打印
2019-10-25 18:03

干  部  公  告

(20191025日)

经区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余鑫,男,1988年4月出生,江西上饶人,汉族,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2005年9月参加工作,200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某军区某警备区排长、副连长、连长,现任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组织部科员,拟任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副科级巡察专员(试用期一年)

陈武,男,1967年2月出生,海南乐东人,汉族,在职大专学历,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三亚市卫生防疫站计免科科员、消毒杀虫技术服务部副部长,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科副科长、工会副主席,现任三亚市海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科级干部,拟任三亚市海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棠区分中心主任,三亚市海棠区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主任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19年1028日至2019年111日,共5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12380,88811343。

  传    真:88811343。

联系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新民路116号海棠区委组织部 (邮编:572013)。

 

 

 

 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组织部    

                                        2019年1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