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棠区永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字体: 打印
2023-12-22 09:33 海棠先锋

12月21日,海棠区永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晓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出席揭牌仪式。

永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坐落在海棠区中心城区主干道新民路上,中心配套齐全、功能完善,服务覆盖社区党员群众5400余人。作为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永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成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助推海棠高质量发展的红色阵地。

蔡晓晶指出,党群服务中心对于新时代全面巩固基层党建、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引领促进基层治理具有巨大作用,要根据不同群体、不同需求、不同角色“定向”提供特色服务,实现各功能室“常开常新”、各尽其用,提高党员群众的参与度。要充实壮大党群服务中心队伍,设定党群服务中心专职人员并将“双报到”党员、退休党员、流动党员等纳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提高党群服务中心服务效能。

截至目前,海棠区已在各村(社区、居)、“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建成党群服务中心2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