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区直机关工委

关注 |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动态二则,详情请看→

【字体: 打印
2024-03-25 10:27 海棠先锋

海棠区召开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3月12日下午,海棠区召开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区委副书记邢增兴到会作点评和总结讲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侯俊刚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黎礼秀到会指导。

会上,8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余30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由邢增兴逐一作点评。黎礼秀对述职评议会情况和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分别对各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2023年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邢增兴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全岛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引领海棠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海棠区举办2024年度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3月14日,海棠区举办2024年度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海棠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峰作为此次培训主讲人,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等党的基础知识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的一道必经程序。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踏入党的大门。下一步,海棠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在落实制度上出真招,在探索新方法上有真行动,在提高党员队伍质量上下真功夫,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共计25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