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海棠区村、社区(居)党组织星级评定结果的公示

【字体: 打印
2019-06-05 16:16

 

 

关于海棠区村、社区(居)党组织星级评定

结果公示

 

根据市委办《印发<关于在村、社区中开展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办发〔2017〕79号)文件要求,我区按工作步骤开展了村、社区(居)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经区委审议通过,现将星级评定结果公示如下:

五星级党组织藤桥村党支部、风塘村党支部、藤海社区党支部、南田居党委。

四星级党组织:升昌村党支部、东溪村党支部、海丰村党支部、椰林村党支部、龙海村党支部、洪李村党支部、北山村党支部、龙江村党支部、林新村党支部、三灶村党支部、庄大村党支部、湾坡村党支部、江林村党支部、林旺社区党支部。

不定星级:龙楼村党支部、营头村党支部、青田村党支部、铁炉村党支部、永宁社区党支部。

公示时间:2019年6月6日至6月13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88810619

联系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新民路116号海棠区委组织部(邮编:572013)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组织部

                                      2019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